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綜合華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池莉:愛惜  愛惜,不是愛,不同于愛,也不是惜,也不同于惜,就是愛惜。  小時候端起飯碗,很鄭重,記得要把碗端牢,別摔破了;喝水要把杯子柄捏好,別摔破了。這就是愛惜,鄭重,用心,專意,別讓不該破碎的東西失手破碎。  按說人長大了,是應該更懂得愛惜的。  記得那會兒我剛紅起來,到處參加會議與活動。吃自助餐的時候,見有些著名作家大盤拿菜,高堆滿上,吃很多也丟很多杯盤狼藉。  我見不得人糟蹋糧食,也見不得貪饞相,飯后我是連人的作品都不會再看得上了。  吃飯時候,愛惜的東西有兩樣:一是食物,二是吃相。兩樣都照見自己生命。生命有高低貴賤之分,你懂愛惜,你才有高貴的可能。  這是范用教我的。  15年前我與范用認識。那是朋友小范圍賀喜黃宗英馮亦代結婚,在北京張潔家里。  張潔與我母親同年,我卻從來只能把她當平輩,都是直呼“張潔”,欣賞她那般英氣剛烈的嫵媚,只覺得年齡不往她身上過。張潔是,黃宗英也是。  那天黃宗英鶴發童顏,一張滿月的臉,就是她這輩子終于與她的亦代哥哥得以成婚的喜帖,是人間罕見的花好月圓。  于是這一天就難以忘懷了。而范用就在這一天里,給了我特別的印象。那天唯獨他仿佛在這花好月圓之外站立。  他干練小個子,貝雷帽,長圍巾,文化范兒十足。張潔為我倆做介紹,說“這是三聯范老板”。  我懵了。范用主動替我解懵,說“武漢可以說是我的老家啊,我可是在武漢做學徒到今天的啊!”  此前,我稀里糊涂地以為30年代在漢口交通部搞出版的人都是鄒韜奮那一撥兒,應早已犧牲,也不能瞬間把《傅雷家書》等幾本“三聯”勇敢出版的書籍與范用聯系起來。  范用很是理解我的無知也并不小看我晚生后輩淺薄,不借故離開。他給我一張名片。我接了,放進口袋。見我沒動,他反討要。  那時候我哪里有什么名片?范用便叫張潔找來紙和筆,讓我寫下了通訊地址。  他接過,也好生放進口袋。又向我約稿,說:“給我們寫啊。”我諾諾點頭,事后卻不知道寫什么。  見范用出版的都是巴金、傅雷那些前輩大家,只覺得自己不在那個范疇,一直就再沒有主動與范用聯系。  我天生孤僻性格,文壇熱鬧見過了也就不再稀罕了,還有意無意遠離,人家自然也懶得熱臉挨冷臉。料不到的是,范用與人家不一樣。  后來,他寫了《我愛穆源》,贈我一本。后來他搬了家,又寄我一份遷帖,是白紙黑字一卡片,文字幽默風趣通情達理,我感覺那帖子,好似冬季晴日下一樽水晶花瓶,斜插了一支素百合。  我就寫在散文《十年識得范用字》里頭了,顯然范用也看到,記得有誰告訴我說:“范用看到了,他笑。”  多少年里,范用就這樣,不火熱,不緊密,也不怪人不主動,卻只是自己端好那只碗,愛惜著,不叫它掉落地上摔碎了。  也就因此,我對范用由印象變成感情。  9月14日,范用去世,當日有媒體找我采訪,我一句話不說扣了電話。我哪里能言語?唯有淚水嘩嘩涌落。  以后幾天報紙新聞,我連(www.lz13.cn)范用這個名字都要躲閃。  忽然,前日,我收到一封素白掛號平信,竟是范用自己給我的告別函!地址還是我15年前留給范用的老地址。  又是一張素色卡片,是范用的素色照片和他的文字,打頭八個字是:“匆匆過客,終成歸人。”范款是:“范用合十。”內容是他這一生都要感謝親人與師友。  范用連離開人世都是如此愛惜世人!端地做人周正啊。   池莉作品_池莉散文集 池莉名言 池莉經典語錄分頁:123

做人不要太老實  做人要老實安分,不要惹事生非。老實沒錯,人人都希望別人老實,喜歡和老實的人相處交往,因為和老實的人相處比較安全,老實的人寧愿自己吃虧也不愿意別人吃虧,老實的人從不算計別人。周恩來毫不吝嗇地夸贊“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就是最老實的人”。不僅是周恩來,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都把老實作為君子必守的一道準則。  但是,任何事情都有一個度,一旦過了火,事情就走向了反面。老實可以,但太老實就要不得了。太老實是一種木訥,一種保守,一種頑固,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人情世故,不知道規劃自己的人生,太老實的人只知道按部就班地生活,沒有創新沒有突破,從來不去想要主動干什么,只知道按照別人的吩咐去做事情,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這樣的人,一生能有多大的成就?太老實的人一生都處于被動中,也注定一生都會平庸,不是沒有機遇青睞他,而是機遇來到他的面前他也看不見,更不用說主動去創造機遇了。  上帝告訴一個老實人,他將有機會得到巨大的財富,并在社會上獲得卓越的地位,還能娶到一個漂亮的妻子。  老實人信以為真,放棄了所有的努力,開始等待神仙給他的承諾。  可是這個老實人終其一生也沒有等到這個承諾的實現,他始終一無所有。  當這個人死后,就去質問上帝:“你為什么要騙我?你說給我一切,可我等了一輩子卻什么也沒有等到。”  上帝回答他:“我只承諾過要給你機會得到財富,一個受人尊重的社會地位和一個漂亮的妻子,可是由于你的等待,你讓這些機會從你身邊溜走了。”  這就是太老實的人,機遇站在他的面前他都不知道,非得有人親自告訴他:“這是機遇,快抓住!”太老實的人沒有主見,總是根據其他人——父母、親人、朋友的意見,選擇他們的職業和生活方向。尤其是當別人一再重復自己的意見時,老實人就更難以拒絕。于是,很多太老實的人選擇了一條不屬于自己的路,可想而知,在這條路上他能夠走多遠呢?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太老實的人不欺負別人也就算了,卻還要受到別人的欺負。這可以算是太老實的人最大的悲哀與無奈了。我們可以看到在職場上,太老實的人總是被其他員工使喚過來又使喚過去,有什么累活苦活或者吃力不討好的差事總是叫太老實的人去做,其他的人則坐享其成;如果事情做砸了,就把責任全推到太老實人的身上。而太老實人一般膽小怕事,安分守己,對人對事謹小慎微,從不會隨便得罪別人,即使別人得罪了自己,也不會記恨在心,更不會以牙還牙。這樣一來,太老實的人就常常被那些不老實的人欺負,而且即使自己吃了虧也認了,也不會向老板反映。  反過來,太老實的人對于別人的一點小小的恩惠,卻牢記心中,并時刻想著找機會給予報答,即使那些施與恩惠的人早已經忘記了這點事。如此看來,太老實的人是職場里的“冤大頭”。  老黃是公司里的老員工了,都快要退休了卻還是公司里最底層的職工,公司不重用他是因為他太老實,公司不辭退他也是因為他太老實,不忍心。  公司有自己的廚房,中午的工作餐公司自己做。廚房在一樓,二樓的員工中午吃飯的時候都應該親自跑下樓來拿屬于自己的那一份。老黃出于好心,總是在吃飯前十分鐘把二樓所有員工的飯提上來。第一次,同事們都非常感激。次數多了,同事們就習慣了,下意識里以為這是老黃應該做的。于是不但不感謝,有時候還吆喝:“老黃,該吃飯了。下去拿飯!”  這樣還不算,同事們得寸進尺,吃完飯后都把自己的碗放在老黃的工作臺上,要老黃帶下去。老黃也沒多想,反正自己也要下去,多帶幾個碗沒什么大不了的。  這一天,同事們吃完飯照舊習慣性地把碗交給老黃。按照以往,老黃吃完飯喜歡打一下盹,然后再把碗送下去。可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沒小心睡過了頭。恰恰在老黃睡覺的時候,老總和另外一家合作企業的老板來視察工作,看到老黃桌子上堆滿了碗筷,合作企業老板皺了皺眉頭,心想,這個公司員工素質這么差,想必公司也好不到哪里去。于是拒絕了和公司合作。公司老總就把氣全撒在老黃身上,老黃有口難辯,最后,公司把老黃辭了。  讓老黃感到心寒的是,竟然沒有一個同事替老黃說好話。  這就是太老實的下場。老實人在群體中基本上處于不受重視的地位,沒有什么實際影響力,也很難出類拔萃成為領導者。老實人的這種生存狀況與其本身所具有的一些基本特性是分不開的。  首先,老實人不善于表現自己,盡管是自己應該得到的也不去爭取,會覺得不好意思,自己的優點與能力常常不為人所知,給人的印象很平常,甚至常常被人遺忘還有這樣一個人存在,很難引起他人的重視。  其次,老實人不知道為自己的將來計劃和打算,他們的觀念是湊合著過日子,沒有什么大的理想,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做什么,一生糊里糊涂,或許偶爾也有自己的想法,卻沒機會表達,一旦有機會表達又沒有信心,所以即使把想法說出來也不會得到他人的重視。(人生感悟 www.lz13.cn)可以說,太老實的人是沒有話語權的。  再次,太老實的人不懂得交際,不會運用社會資源,總是單打獨斗,在處理各種關系上原則有余、圓通不足,很難樹立起自己的威信。太老實的人個性也往往比較孤僻,不主動和別人交往,不主動和別人接觸,本來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還不主動,還期望別人主動結交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太老實的人往往沒有多少朋友,也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  最后,老實人不加入任何的利益團體,只知道過自己的生活,也沒有給別人帶來好處的能力,而給別人帶不來任何好處的人在整個利益關系的鏈條中就會處于不被人重視的地位。  所以,做人不能太老實,要有一點心機。俗話說得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為人處事留一點心機,是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的需要。心機是謀略的一部分,善于謀劃的人都是有心機的人,不要以為有心機就是要算計別人,更多的時候,心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心機是智慧的流露,也是自保的象征,沒有心機的人會受到來自外界的不同種類的傷害。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社會中的事情錯綜復雜,面對這樣的世界不留有心機,怎能正當地維護自己的利益呢。分頁:123

葉靈鳳:紅燈小擷  《紅燈小擷》序  許是因為秋深了的原故,近來心中凄涼得厲害。  在西風瑟瑟的寂靜的深夜里,我耐不住這派新愁,于是我便寫出了這下面的幾段小文——“紅燈小擷。”  寫好后,自己念念,再低頭去回憶那些以往的美夢,確是能使我凄然感動。然而這只能是自己一人在室內椅上去追尋的幻境,發表出來便未免有點對不住讀者了。因為“愛”的外形總是狹量的,嫉妒的,總不容第三人去分享。我只想或者能引起讀者的類似的感觸罷了。  幾年來俯伏在這座森偉的寶座下,在眼淚與心的劇痛中,我對于她(愛)依然還是崇拜,依然還不能用超脫的眼光去認識她。如今西風又掃去了一年,落發蕭蕭,我怕永無再從其中振脫的希望了。  愛究竟是不是幸福,我現在依然還不敢(一半也是不忍)十分決定。然而至少我已知道愛的滋味不是甜的,不是幸福的幸福,至多也不過是苦的幸福。  愛不是幸福。因了我在給全平的信中曾經這樣說了一句,于是便引起了他這次的這篇文章《苦笑后的冷笑》。這是他在廣州寫好,歸來后昨日交給我的。  愛不是幸福。以一個有著創痛的人,聽了這話,自然不免要感動。這是早在我的意料中之事,我只好由他發動。不過我讀到他后一段幻想我在此寫那一句話給他的情形時,他的筆未免太殘酷了。我是要獻身給愛的人,他不該在我面前將夢的外衣撕破。  這大約是聰明早已從(www.lz13.cn)我心中逃去了的緣故。我一面咒詛著愛,我一面又不肯將她放棄。  無盡期的煩惱便是從這里生出了!  昨夜在Odeon看 A Dressmaker from Paris,看到那個退伍的軍官在第二個情人的包圍中,又遇見他的昔日的舊侶、女制衣師;當那第二個情人將預備與軍官結婚的消息告訴她,請她選制禮服時,彼此突然所感到的苦楚,我真又有點寒心了起來。  愛究竟是幸福還是痛苦?  我跪著仰望了這一幅神秘的巨幔,我始終沒有能力敢去將它揭開。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霉的素描 葉靈鳳:閑居分頁:123


買IG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普通台灣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e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x9twr 的頭像
    j8ex9twr

    方青如推薦評比新聞

    j8ex9t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