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人生三大失敗    文/潘國林    人有三大失敗,應當避免。    第一,把做人當成一門深奧學問修煉。    開始,讀《三字經》《弟子規》,讀中學、大學又將卡耐基的著作奉為成功指南,出了校門,聽專家講座,看做人文章,跟儒生體悟“吃虧是福”,“打了你的左臉,送上你的右臉”。有劍走偏鋒的,官場通行的“厚黑學”、賈雨村賞識的“護身符”,也成為懷中寶典。    好端端一個人,做著做著,就成了假山、盆景,玲瓏乘巧是有了,但也歪著脖子扭著腰了。人的99%的煩惱都是“做”出來的。人會越做越渾濁,越做越別扭,越做越需要再做。如果嘗試不做,將自己還原為本本分分、簡簡單單的本我,一定輕松、自如、可愛。    不做作,才是為人捷徑。    本分的人,一定善良,不會失去道德底線,也一定會記牢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清澈的人,一眼見底,與他在一起不用擔心中暗箭吃悶棍;簡單的人,是什么讓你看什么,沒有花花腸子,其反面是復雜,復雜總是嫌隙和誤會之源,總容易順此失彼,將自己纏成死疙瘩。誰不愿意與簡單的人結交、共事?簡單的人也會出錯,但因為簡單,改正起來也特別容易,活得必然輕松。清澈的人也傷害人,因為在明處,就是傷害了,也清清楚楚擺在哪兒,容易得到對方的寬容和諒解,口碑不會差。    第二,四五十歲離了婚。    人到中年,多長多短,是龍是蟲,基本定型了。一根甘蔗,最甜的那頭已經啃光;一塊石頭,所有的棱角也打磨得差不多。快到需要攙扶的時候,突然松手不認賬了,失敗不失敗?    替女人想想,徐娘一個,你離什么?風流才子能輪上你續?續上了,憑那張一路下滑的黃臉,能穩住局面?替男人想想,一身創傷,你離什么?你有能耐讓子女感到不在剮他們的心?你愿意用一個偷吃野食的花心換取子女真情?    人都是吃不消對比的,再好的后續也會發現有許多方面不如前面那個;人都是經不得近看的,遠看像個月亮,光燦燦的,還能圓能缺,貼近了過日子,馬上發現還真不是個東西。    只有進了一個門,才會發現還有更慘的傷心史你不知道;只有睡上一張床,才會發現你邊上的那個人是個呼嚕王和臭嘴巴。前邊可塑性極強的一二十年都崩盤了,能指望已經定型的后來者,順順當當磨合下去?    第三,臺上熱火朝天,臺下冰冰霜涼。    在前臺時,金枝玉葉金口玉言,火龍火馬刀槍不入,退到后臺,忽然不見一個朋友、一個同事:當老師的,沒有過去學生上門;做醫生的,沒有過往病人眷念;當干部的,碰破了頭也不認了。人家不需要你了,傷心不傷心?臺上在天,臺下陰間,一天也沒活在人間,失敗不失敗?    這時候,如果不反省自悟,還在控訴人心勢利、世道險惡,更可憐。    他只想到他在教人、治病和做人頭頭,想不到他也在傷人、自醉和可笑;只想到別人都欠他的,想不到他也欠著一筆還不盡的債,總覺得自己像地球,地球像皮球,一雙眼睛盯牢他人的污點。(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筆賬,下了臺就一筆勾銷?    人下臺了,還在說他壞話,是殘忍的,不人道的。不過,這個時候人家還無法容忍你,這一生還不失敗?    一個人總是臺上短暫,臺下漫長,尤其是平均年齡正從71歲、73歲、76歲不斷提升的現在,下邊的日子怎么著,你看著辦吧。 改變人生的20件小事 九十九段精彩的人生感悟(一) 人生可能是一條曲線 人生,必須把握的那些事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分寸” 讓你的人生更幸福的15個智慧 人生成功三個“一” 人生五不:生活本來就不需要太累 人生哲理45條 人生,須有強大的對手相伴分頁:123

好好活著人的生命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因為所有的財富都可以失而復得,而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用心去珍惜我們的生命。雖然我們不能控制機遇,但卻可以掌握自己;雖然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卻可以把握現在;我們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到底有多長,卻可以安排好眼前的生活;我們左右不了變化無常的天氣,卻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如果活著,我們的生活就該每天充滿新的希望。我們要好好的活著,并且要尊貴而又智慧地活著;我們要善待自己,讓快樂成為生命的宣言。失意時我們給自己希望,奮斗時我們給自己力量。每天珍惜每分鐘,就會讓我們的生活迎來新的改變。好好活著就是希望,給生命更多希望的選擇,人最大的悲哀莫過于沒有了希望。千萬別被無常的命運所打倒,要明白是苦難教會了我們成長。跨過了苦難,我們就能走向歡樂,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我們堅持住,別放棄,做人生的強者,用意志握緊了困境的刀柄。其實我們已經非常幸運,樂觀地接受命運的挑戰,苦難中常隱藏有轉折的機會,把生命的寬度再拓寬些,別太在意眼前那些不如意,或許那也沒什么大不了。我們要相信,最好的總會到來,我們絕對不是最“不幸”的那個人,只需要轉變一下態度而已。我們一定要奮斗,千萬別再一味去責怪機遇,人生都有缺陷,缺陷是一種耐人尋味的美。我們在背對著陽光時,看到的只能是自己的影子。人一定要心懷大志,凡事也須從小事做起,要學會“制造”自己的好運氣。別讓遺憾產生于動怒,為自己打開心靈的另一扇窗,別讓貧窮遮擋了我們的雙眼。堅強是來自內心信仰的力量,對付屢戰屢敗的最佳方法就是屢敗屢戰的精神。我們要給自己多多鼓掌加油,一定要克服自己的自卑感,心態的好壞擁有著改變命運的力量,成功的訣竅就在于經營自己的長處。我們一定要堅定信心,這樣才能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要找對欣賞自己的角度,別讓消沉毀掉了自己的生活。痛苦或者快樂,人生味道由我們自己來調,如果自怨自艾,只能加速自己出局。人既然不能改變命運,那就學會接受它,千萬不要讓悲觀的烏云遮住了陽光。危機有時就是你出人頭地的時機,學會用積極的態度面對不幸,奇跡多是在對逆境的征服中出現的。相信自己就是那道最獨特的風景。堅守自己,不輕信,別盲撞。這就是一道獨特的風景。人的命運需要由自己主宰,快樂的心情能使一碟菜成為盛宴,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生活,并且保持格調,這樣才能活出我們自己的真精彩。我們一定要做真正的自己,遇到不幸千萬不要抱怨,人生誰不曾有困難,生活中誰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哪里有生命的吉祥草,困境也會給你額外的饋贈。勇于面對才是解決問題的捷徑。好命不如好心態。別讓自己的牢騷輕易出口。能忍受非常之辱。我們只因抱負太大,就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易怒情緒,無論順境逆境,都要坦然處之。抱怨聲帶不來真正的安慰,抱怨生活,只能使自己更疲憊。勇敢有為才不會在痛苦中迷失。我們在心底種棵忘憂草,別讓過去的不幸成為新的不幸,卸下生命中那些不能承受之重,別讓自卑成為了你的拖累,讓美好心境伴隨生命的每一天。我們要時刻控制好“情緒”這匹烈馬,莫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別讓煩惱在家過夜,悔悟與自責也應該適可而止,別讓名譽和權力拖累了我們的一生,我們其實并不需要在乎太多。日子再苦也要笑著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學會愛惜自己,像她所希望的那樣好好活著,再苦也要笑一笑,學會享受那份樸素的快樂,給自己找一個遠離痛苦的理由。換個角度,煩惱會更少,世界變美好,快樂與否,只是取決于自己的心態,讓灰暗的心境亮堂起來,走出低谷,別再為愛深深負累,機遇就是忍耐過后的美酒。做人何必太郁悶,要懷有一顆平和淡定的心,別再一味跟自己過不去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遇事要有幾分平常心,有些時候緩一緩,再生氣;想一想,再行動,學會忍就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讓自己擁有一份安詳的心境,我們不能改變世界,那么就先改變我們自己,忍耐是醫治磨難的一味良方,人生沒有完美,我們也別再為完美所累,快樂人生的智慧箴言,不一定非要成為最完美,不要受憤怒情緒的擺布,貪得無厭只能將自己埋葬。我們要學會解除自己身上貪婪的枷鎖,要學會擺脫厭倦,重新燃起激情上路。有時生氣還不如爭氣,千萬別用生氣來懲罰自己,生氣是解決不了什么問題的。還有壞脾氣是把傷人的刀,要努力學會做一個不生氣的人,如何積極擺脫被指責的尷尬的局面。有時貧困也是一筆財富,學會克制,做自己情緒的主人。世界并不是只有一扇門,我們要勇于向困難亮劍。用寬容澆灌出幸福的心靈之花,寬容就是深藏愛心的體諒,寬容別人其實也是在釋放自己,自己解開怨恨的枷鎖,讓心靈更加輕松。我們原諒生活是為了更好地生活,別為一點小事結下一生的死結。每個人都難免會有被人誤會的時候,但我們要及時送出自己的寬容。學會寬容,我們的生活才會重現生機。讓寬容的陽光滲透心靈,寬容別人,就等于解放自己。人生要有勇氣才更快樂,陽光總在風雨后,世上只有不肯快樂的心,擁有快樂我們才會擁有這個世界。每當面對誤解時,我們可以選擇沉默,一味攀比,就會苦惱更深,莫讓攀比之心害了你,懂得知足的人最快樂,千萬別做欲望的奴隸,快樂真正源自于自己的心,把“愛”分出去,快樂就會越來越多,快樂沒有什么特別的秘密。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更要學會感恩,擦亮心靈,人的煩惱多半源于自己,我們只要努力過,就不會白過,就一定會成功的。人總是老得太快,卻聰明得太遲,但痛苦將會過去,美麗卻是永恒存在的。人生永遠不會太晚,要么獨立自主,要么埋葬雄心壯志,除非自己同意,沒有人可以真正侮辱你。人首先要懂得自強自立,心志就是成敗的關鍵,把侮辱當作立志成功的種子,跌倒了也要有勇氣站起來。不冒險,就無法謀求新的改變。沖破難關,不妨學學狼群哲學。要敢于向“不可能”發出挑戰,決不要讓自己將就著過。誰笑到最后,誰就能笑得最甜。幸福其實就在一念間,讓平凡的日子多些幸福,幸福其實就深植于人的心中。我們要學會選擇,要懂得放棄,這樣才能改變一生。困難往往只是我們想象的產物,悲哀與幸運之間有多遠,活著便是真正的幸福,千萬別固守一個角度看問題,凡事要從多個角度去看。要想讀懂幸福,就要讓歌聲收起我們的淚水,舉起火把為別人照明,同時也是給自己開了一條路。生命就是一段完整的旅行,今天才是我們真正的擁有。有時候我們放下,就是為了更多的得到,不以得為喜,勿以失為憂,放棄就是人生智慧的另一課,失去中飽含人生的美麗。如果我們背負太重,是因為我們還未放棄。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別老把悲傷的事放在心上,權衡人生利弊,明智選擇取舍。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凡事有舍就有得,“放下”是一種人生的智慧,學會及時清洗自己的心靈,掌握取舍之鑰,才能“緣”遠流長。我們要善待心靈的花園,何必活得那么累?我們要向最愛的人表示好意 ,把所有的誘惑關在門外。壞日子總會一天天過去,生命之舟需要輕載,割除心中嫉妒的毒瘤,生命才是人最大的本錢,幸福也需要等待,靠智慧穿越生命的迷霧,給予比接受更令人快樂。每個細節都有幸福與快樂,我們千萬別把夢想帶進墳墓,生命很短暫,豈能用生命換來金錢,懂工作也要懂休息。我們一定要好好活著,并且善待我們自己。分頁:123

裸辭100天,我所親歷的自由職業真相  文/文叨叨666  今天,是我裸辭離開百度的第100天,已然分不清哪一天是假期,哪一天是工作日。  在大家紛紛開工的日子,寫一寫我做為自由職業者的100天。  給不想上班的你,打一劑雞血,也可能是蠱惑的迷湯。  裸辭100天,我賺了2萬塊  我今年31歲,已婚大姐,工齡8年。做過5年傳統行業,圖書出版;做過3年互聯網,在百度。  2016年10月,我選擇從百度辭職,裸辭,從此開始了100天沒有單位,沒有同事,沒有穩定收入,自己交五險一金,同時要在父母公婆面前假裝沒事發生的日子。  100天,我個人總收入是20183元,稅后。  2萬塊并不高,甚至不敵我上班一個月的工資。相較于支出來說,必然也是“財政赤字”。  但,這大概就是一個沒什么準備,裸辭狀態下選擇自由職業的人,所能達到的真實水平吧。  裸辭=風險,風險≈豐富。  面對未知的事情,謹慎者選擇避讓,無畏者選擇一搏,我大概屬于后者。  關于我為什么選擇裸辭,可以去看這篇文章:你喜歡現在的你嗎?——寫在31歲生日這一天  對我的職場8年經歷感興趣的,可以去看這篇文章:8年職場,艱難時刻我是如何度過的?  100天,我只做了一件事  辭職的第一天,我加入了寫作打卡群,開始寫作。當然,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寫作可以帶給我什么,只是一個預防自己懈怠下來的手段而已。  找一幫人監督我,順便營造一種,有很多小伙伴陪伴的熱鬧氛圍——這是最初的想法。  我不算高產,100天,寫了6萬字。  因為寫作,我的簡書粉絲數從0到1200,微信公號粉絲數從0到2000。  因為寫作,我開始系統梳理自己的寫作方法,做了10場線上免費微課,1場線下付費分享,6次在行付費咨詢約見,1期付費寫作訓練營。累計分享時長超過1500分鐘,收聽人次17000+。  所有這些,都是全無準備,全無規劃,超出預期的驚喜。  好像突然掉入了另外一個世界,在扮演另一個版本的自己。  沒有風花雪月,100天“網紅”進階路  對于一個上了8年班的人來說,連續3個月,不用早起趕地鐵,也沒辦法在月底收到銀行的工資到賬短信。——這真的很可怕,一種打破穩定的可怕,一種心理和思維方式重建的忐忑升級。  第一階段:瞬間焦慮  焦慮期比蜜月期提前到來,辭職后的第一天,我就迅速進入焦慮期。  焦慮的來源,是錢。  因為多年使用公司電腦,辭職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斥巨資買一臺自己的電腦。——這是計劃內的支出。  因為要自己交五險一金,還有一堆證件要掛靠,所以,辭職第一天我就支出了2萬塊。——也是計劃內支出,但金額大大超出了預算。  就是這筆計劃外的支出,讓我陷入了焦慮和窘迫的深淵。  是的,在辭職的第一天,我就不得不反思“裸辭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太沖動了”。  那么瀟灑地辭職,以為做好了萬全的物質和心理準備,卻在第一天就被意外徹底打趴下。比起金錢帶來的實際焦慮,最令人沮喪的是對自己的否定和懷疑。  現在想想,這就是裸辭后的常態吧。——意外即常態,自由即代價。  第二階段:裸辭后的春天  天無絕人之路——是時候把這句老古董請出來了。  一直兢兢業業上班的人們,請別忘了你們的隱形收入:社保折子,公積金卡。——翻出它們倆,并查詢余額之后,有一種在去年的羽絨服里,翻出500張毛爺爺的興奮感。  不得不說,沒有了金錢的焦慮,才真正迎來裸辭后的春天。  每天睡到10點,起來給自己做個早午飯,穿著睡衣晃蕩著收拾屋子,然后下午安安靜靜地寫一篇打卡的文章。有時候去見個朋友、逛個街,或者讀一本書,在咖啡館窩上一天。  真正辭掉工作,完全沒有kpi的壓力,沒有開不完的會、寫不完的需求,更不用在大姨媽的日子強忍著上班。整個人的精神突然松懈下來,有大把的時間去思考、復盤和自我審視,差不多每天都在做精神上的斷舍離。  整個11月,我都處在這種,因為終得自由,而終于有大塊時間與自己相處,所以精神無比愉悅的狀態。  密集思考+精神愉悅=創作高峰期。  創作高峰也帶來粉絲數的穩步攀升,更意外地寫出了那篇霸屏簡書首頁的爆款文章。  11月的主題就是:老娘找到了第二春。說得文雅一點就是,去做一件從未做過的事情,發現自己另一種可能性。  最意外的是,離開工作之后,才發現工作帶給你的通天技能,讓你去到更遠的地方。  比如:5年圖書編輯經驗,讓我對寫作和文案有專業的認知體系;  比如:3年產品經理的歷練,讓我的邏輯思維強大到可以觸類旁通地思考很多事情。  比如:在工作中養成的細節控,思考力,好奇心,營銷力,產品和用戶思維,都讓我對新事物有獨立的判斷能力。  發現所有事情有共通的思考邏輯,而自己過往所有積累都有他們的爆發點,像是對8年全部經驗的打散,回爐,重塑。——這種興奮、期待、又盡在掌握的感覺,才是春天該有的樣子。  第三階段:隨時準備好,盛裝出場  因為密集寫作,12月我得到很多線上分享的機會,其中最重要的是在領英中國(赤兔)app的系列課程:從零開始學寫作。  他們說我進入了一個叫做“知識型網紅”的圈子。  面對完全未知的領域,我像個小學生一樣從零學起:使用直播工具,設計分享內容,做微課ppt,給自己設計個人品牌——從模仿開始,有樣學樣地做出來。  但,要跟大平臺合作,一味模仿,是遠遠不夠的。  因為我也做過互聯網,我知道平臺需要什么,平臺的標準是什么。所以,我對自己的要求是,雖然自己是小咖,但要以大咖的標準要求自己。夠不著,也要踮起腳。  從未接觸的新事物,沒有經驗可調用,那就只有去調用我積累的通用能力:邏輯思維方式,產品思維,營銷思維,用戶思維,溝通技巧,文案能力,等等。幾乎缺一不可。  到了這個階段,我差不多已經忘了自己裸辭這件事了。每天比上班還要忙,拖延癥、早起困難癥這些頑疾,也不藥而愈。  從設計一節課,到設計3節系列課程  從順利完成一次分享,到研究如何做出一堂高質量微課  從課程研發,到課程營銷  從做產品,到做個人品牌全套包裝  從做好自己,到兼做商務合作  每一個轉變,都有100個細節需要死磕,需要快速學習、迭代、復盤。  80%的人停留在“模仿”和“我是新人”的安全區,允許自己做到60分。但,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一旦上場,就要盛裝出場。  赤兔的三節系列課程,累計收聽人數已經超過1萬人。我因此獲得了在赤兔開通付費課程的資質,也因此積累了付費課程第一批種子用戶。  我對干勁兒十足的12月,非常滿意。  第四階段:事兒鬧大了  順利成章,1月,我開了第一期付費寫作訓練營。21天,5節大課,2節小課,每天一對一點評指導學員作業。  收費399元/人——推送發出后的一天內名額報滿。全部報名人數是63人,我堅持小班篩選制,一期只選了30人。  忙成狗的1月,緊張又燒腦,又是一次未知的旅程——  開付費課,要怎樣掏心掏肺才不浪費別人的錢和時間;  5節系列課,簡直要從零開始架構自己的寫作體系;  學員的問題容易發現,但引導他們找到改進的方法,卻要難上10倍;  更不要說怎樣維護一個嚴肅活潑的微信社群了。  課程結束后的滿意度調研,有70%的學員認為,學費偏低,應該漲至500元左右。  嗯,一期小白鼠們的試用反饋,證明了我的1月沒有白白燒腦,以及,這個事情,可能要鬧大了。  辭職2個月之后就開了付費訓練營,這個成績確實還不錯。一切順利得很不真實。  后來很多人讓我分享經驗,我才知道,對于知識型網紅們來說,付費課程是個人發展的里程碑。  這大概意味著,只要你口碑好,你可以一期期地開下去,有一個穩定的現金流。  裸辭是一面鏡子,照見真實的你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裸辭,而且一裸就是3個多月。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發現自己新的可能性。雖然接下來會面臨更多的挑戰,但,這就是我想要的,從來精彩都是伴隨著挑戰。  這趟裸辭體驗下來,我開始認真地花每一分錢,因為賺錢真的不容易;  我開始去到這個城市不同的角落,在上午10點或者下午4點,真實地生活在北京,而不是“出小區進地鐵,出地鐵進寫字樓”;  我開始淡出群體,更少關注外界的評判,更多地關注自己,我喜歡什么,討厭什么,哪些事情讓我發自內心愉悅。  更重要的是,我更加感恩和懷念職場,感謝嚴苛的老板,優秀的同事,以及從未懈怠的自己。  自由職業只是換一種工作狀態而已,只要是工作,都需要調用你所有經驗和技能,全力以赴去做一些事情。  而你過往工作中,曾經應付了事的那些方面,也會成為你最大的能力短板。  不知道別人的裸辭生活是怎樣,我對自己的這段經歷,特別感恩。  它讓我系統地審視和回顧,自己過往的8年。那些一點點積累的能力,那些曾經偷懶沒有學精的技能,那些優點和缺點,都更加明確。  可能很多人都想過,裸辭、間隔年、自由職業,好好思考人生。  但,通過這段時間的經歷,我認為,去做事情,是最好的反思方式。尤其是去做一些從未嘗試過的事情。它就像一面鏡子,幫你更看清自己。  如果你也想裸辭,我會勸你不要沖動,至少先想好裸辭后要做什么具體的事情。可以不賺錢,但不能無所事事。  如果你也想做自由職業,我會勸你進行一次自我能力評估,畢竟,自由職業,也是工作。  如果你也迷茫但并不想辭職,我也建議你去找一件你從未做過的事情,業余時間去做。當那件事情需要調動你所有的能力,你就找到了屬于自己的那面鏡子。  自己,永遠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最后,羨慕,上班的你。系統的職場經驗和能力積累,是做任何事情的前提條件,也是你給自己準備的金礦。  請,準備充足,留待以后慢慢開采。 “差不多”的做事態度,最終會毀了你的職業前途 10種方式在埋葬你的職業生涯 聽說你不想上班,想成為自由職業者分頁:123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五星/推薦好評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x9twr 的頭像
    j8ex9twr

    方青如推薦評比新聞

    j8ex9t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